影/「吳周配」有影?周錫瑋:「呸呸呸,我只跟老婆配」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2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宣布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2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宣布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NOWnews)

節目中心/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今(22)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宣布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節目中還有特別來賓「虎妹」張聖訢前來助陣,周錫瑋的漂亮太太林珊珊更難得公開現身,和網友打招呼,被問到最近國民黨內有挺吳派人士傳出,希望促成「吳周配」,周錫瑋一開始學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口吻說「呸呸呸」,並開玩笑說,他只跟老婆配,不過他也嚴正否認該消息,強調自己選總統的決心,絕對參選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沉寂政壇多年的周錫瑋,一復出就給外界帶來驚奇,除了宣布參選總統外,他還自比是「驚奇超人」,要帶領國民黨「復仇者聯盟」打敗民進黨。

復出政壇參選總統的周錫瑋這回顯得有備而來,除了將多年的畫作製作成T恤、抱枕等紀念品,準備來義賣募款外,在團隊成員方面,還記得2013年棒球經典賽的最正護國女球僮張聖訢嗎?當時中華隊對上荷蘭隊,以8比3大勝,張聖訢成為全場「嬌」點,日前她也加入周錫瑋競選團隊擔任副發言人,並有「虎妹」的封號,已有人把她當成周陣營的「學姊」,並視為柯P「學姊」黃瀞瑩最強對手,「虎哥」和「虎妹」在節目中也有精采的機智與反應大考驗。

「虎哥」和「虎妹」在節目中有精采的機智與反應大考驗。(圖/NOWnews)

「虎哥」和「虎妹」在節目中有精采的機智與反應大考驗。(圖/NOWnews)

此外,歌藝與畫工不相上下的周錫瑋,在節目中也難得展露歌喉,他選了一首茄子蛋的「浪子回頭」,其中的歌詞唱道「佇坎坷的路騎我兩光摩托車,橫豎我的人生甘哪狗屎」,周錫瑋唱來感情十足,他也坦承這首歌道盡他這幾年在政壇冷暖的心情寫照。

周錫瑋在節目中也難得展露歌喉。(圖/NOWnews)

談到敏感的參選總統議題,最近國民黨內有挺吳派人士傳出,希望促成「吳周配」,對此,周錫瑋一開始學韓國瑜的口吻說「呸呸呸」,並開玩笑說,他只跟老婆配,不過他也嚴正否認該消息,強調自己選總統的決心,絕對參選到底,並沒想過當任何人的副手。

對比民進黨的初選機制已經啟動,周錫瑋也呼籲黨中央,儘快找黨內有意參選的人士,甚至韓國瑜一起坐下來談,不管是民調或是徵召,早日訂出遊戲規則,不然現在藍營基層愈發焦慮,只會造成國民黨的分裂而已。

節目最後還有好康大放送,只要在「小玉巷仔內」周錫瑋這集直播按讚並分享者,就有機會得到周錫瑋親手設計的T恤,歡迎網友們踴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