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塞爾和紅襪完成續約 年薪將近3千萬美元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記者Alex Speier報導,紅襪王牌Chris Sale(塞爾)即將和球隊完成續約,而《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則補充說道,這張合約將在下個賽季開始,價碼約為5年1.45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le將於下周滿30歲,他正處於2013年3月和白襪隊簽的5年合約的最後一年,不過由於球隊選擇執行選擇權,因此這張合約最終成為7年,他本賽季的年薪為1350萬美元。

紅襪去年能奪冠,Sale居功厥偉,他在例行賽主投158局,取得12勝4負的戰績,防禦率只有2.11,三振保送比237/34也很出色。他最終在美聯賽揚獎投票中排名第4,而如果他沒有在8月中旬受傷,那這個排名還可能會更高。

在季後賽中,Sale的表現雖然沒有例行賽來的這麼亮眼,但他在世界大賽第五場對陣道奇隊的比賽中,投完了最後一局,並且幫助紅襪拿到該年的冠軍。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