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有意選總統? 李佳芬鬆口回應了

▲李佳芬(左)一開始不習慣接受媒體訪問。(圖/台視提供)
▲李佳芬(左)一開始不習慣接受媒體訪問。(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名人堂》明(24)日將播出前往高雄六龜育幼院,專訪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看到育幼院小朋友們,讓李佳芬卸下心防,談及一開始接受媒體訪問,非常不適應,更開玩笑說:「覺得快要崩潰,怎麼回事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不斷勸進韓國瑜參選總統,李佳芬表示和韓市長「沒有深談過」這話題,但面對主持人林益如鍥而不捨地追問,她也終於鬆口透露:「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李佳芬坦言,家庭成員的健康才是她最關心的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面對韓國瑜的「韓流效應」,李佳芬則有自己一套原則,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不要把自己刻意放大,李佳芬也說:「我常常會跟市長開玩笑說,不要把自己神格化,你沒那麼偉大!」個性恬靜優雅的李佳芬更透露:「我是比較希望能有一個很自在的生活、這是我的嚮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