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跳脫框架!總統不會做的事 周錫瑋就要給你不一樣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2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宣布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2日邀請到的強棒來賓,是宣布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22日邀請到的大來賓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原本沉潛多年,醉心畫畫、種花,這次重出政壇,就拋出「選總統」的震撼彈,在節目中,難得一展歌喉,演唱現今最夯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周錫瑋的好歌聲,也讓節目小編用「性命擔保」真的很會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自比是國民黨的「驚奇超人」,這次上節目真的準備了很多驚喜給網友們,他難得展露歌喉,選唱「浪子回頭」,主持人原本還半開玩笑地以為,他的年齡層是葉啟田年代,沒想到虎哥唱得是當紅樂團「茄子蛋」的歌,因為真的很好聽,也讓小編掛性命保證,沒聽到絕對會後悔。

其中歌詞唱道「佇坎坷的路騎我兩光摩托車,橫豎我的人生甘哪狗屎」,周錫瑋還刻意教唱主持人,真的笑果十足。

周錫瑋在節目中與主持人有許多精采互動。(圖/NOWnews)

這次宣布參選總統的他,就誓言要做「100種總統不會做的事」,第一件事就是組BAND走唱台灣,面對苦悶的台灣,他說,他就是要帶給人民多點歡樂,也公布首場將在台中舉辦。

此外,周錫瑋說,前幾天去醫院探望陳文茜的時候,陳文茜就指,他是一個「浪漫的無可救藥的男人」,主持人馬上點名周夫人漂亮現身節目力挺,周錫瑋就透露,他對夫人最浪漫的時候,就是喝醉酒時,會把所有平常不敢講的肉麻的話告訴太太,讓現場充滿甜蜜蜜的氣氛。

此集節目還有好康大放送,只要在「小玉巷仔內」周錫瑋這集直播,按讚留言「我想要虎哥T!」並分享者,就有機會得到周錫瑋親手設計的T恤,歡迎網友們踴躍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