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5 The Royal》公布 馬尾新女角是主角同學

▲ATLUS公布《女神異聞錄5》新作「P5R」的正式名稱。(圖/翻攝自推特)
▲ATLUS公布《女神異聞錄5》新作「P5R」的正式名稱。(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ATLUS在今(23)日播放電視特別動畫後篇《Stars and Ours》後,正式公布了《女神異聞錄 5》新計畫「P5R」的正式名稱《女神異聞錄5 The Royal》,並釋出了30秒新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新預告中,可以聽到一名全新女角在闡述自己對於「心之怪盜團」的看法,這名神秘的角色表示,她認為怪盜團的作法並不能幫助人們,最終問題依然要由本人清自去解決才行。看起來新角色立場似乎是在站主角群的對立面,在新作中或許會是個關鍵角色。

▲從衣服上的校徽可以知道新女角和主人公一樣就讀秀盡學園。(圖/翻攝自Youtube)

▲新女角目前全面貌尚未公開,不過應該是個馬尾角色。(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目前的新情報也只僅有此新女角的消息以及公布「P5R」正式名稱,ATLUS表示,更進一步的情報預定將在 4 月 24 日於日本兩國國技館舉辦的音樂會「女神異聞錄Super Live 2019」上公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