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妙答2020選總統 名嘴猜:韓國瑜可能正思考參選

李佳芬曾在韓國瑜發表聲明前一晚,對媒體曖昧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圖/韓國瑜臉書)
李佳芬曾在韓國瑜發表聲明前一晚,對媒體曖昧表示,「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圖/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瑜的動態和一舉一動都被大眾檢視,夫人李佳芬也被媒體追問「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前陣子接受節目訪問時,李佳芬妙答「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而名嘴謝寒冰猜測這個答案有兩個含義,他認為韓國瑜確實正在思考參選,且若韓國瑜決定,那李佳芬一定全力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日李佳芬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在主持人窮追不捨的追問下終於鬆口表示,「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並認為家庭成員的健康才是她最關心的事。對於外界的猜測,她只能用台語諺語「到那個時,抓那個棋」(「走一步算一步」之意)回答,外界贊成、反對的他人都有,常和韓國瑜開玩笑說不要把自己神格化,「因為你沒有那麼偉大。」

▲謝寒冰在臉書上猜測李佳芬的洗衣服妙答有兩個含義。(圖/翻攝自臉書謝寒冰粉絲團)

對此,政論節目常客的知名名嘴謝寒冰則在臉書上表示,他猜測李佳芬的妙答有兩個含義,一是韓國瑜確實正在思考參選,二是李佳芬雖然不是完全贊成,但韓國瑜若決定,她一定會全力支持。

對此,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態希望韓國瑜能出來參選,並讚賞李佳芬夫人妙語如珠,「李佳芬有說過她是以夫為天的太太,只要韓市長決定貢獻給台灣,佳芬姐肯定是百分百支持的」、「一對高智慧的夫妻」、「市長夫人的妙答真的是高招」。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謝寒冰只是在「腦補」,認為李佳芬是為了打發記者才這麼回答,希望讓韓國瑜好好做完市長職四年任期,好好施政才是首要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