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巧又可無線播放 華碩新LED投影機還有這些特色

▲ZenBeam S2 微型LED無線投影機僅手掌大小,重量只有497公克。(圖/ASUS提供)
▲ZenBeam S2 微型LED無線投影機僅手掌大小,重量只有497公克。(圖/ASUS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微型投影機當道,現在投影機技術可以提供相當多元的投影應用,例如雷射超短焦可直接在電視牆前 30 ~ 60 公分就能投影 80~100 吋大畫面,亦或是超短焦投影機可以在兩米左右的距離打出 100 吋大畫面,而且高階產品還提供無線 Wi-Fi HDMI 輸入的便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25)日華碩宣布推出全新 ASUS S 系列微型 LED 無線投影機 - ASUS ZenBeam S2,產品尺寸只有手掌大小,重量更只有 497 公克,具備 500流明 LED 光源輸出、720p 解析度,並內建 6000mAh 電池,因此除了輕盈小巧便於攜帶外,還能配合內建的無線投影功能,隨時隨地播放影片。

▲ZenBeam S2 微型LED無線投影機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 2018設計大獎及2019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圖/ASUS提供)

有了無線播放的好處就是,不用非得透過像是 HDMI 傳輸線,就能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行動裝置串流播放內容,因此不管在室內或室外,隨時隨地提供優質簡報與大螢幕娛樂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產品具備獨時尚的機身設計,不僅完美體現極致工藝美學,更獲得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2018 設計大獎及 2019 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創新獎等殊榮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