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與惡》飆演技 修杰楷狂讚「這裡」演得最自然

▲賈靜雯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大受好評。(圖/公視提供)
▲賈靜雯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大受好評。(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於昨(24)日晚間首播,隨後賈靜雯上唐綺陽的直播,暢聊演出的角色「宋喬安」,賈靜雯還笑說:「我剛看自己在電視上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厭耶!」此外,《與惡》收視出爐,一分鐘最高收視1.14,成績相當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透露,老公修杰楷看完後,還傳訊跟她說:「真不愧是今年台劇的指標,妳演得超好!」正當賈靜雯開心到不行時,修杰楷又說:「尤其是罵老公眼神,完全不用演,超級自然。」讓賈靜雯沒好氣說:「我有嗎?」修杰楷則回應:「嗯⋯⋯反正我看到那個眼神,我會敬畏妳。」

▲賈靜雯、溫昇豪在劇中,感情瀕臨破裂。(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幫無差別殺人事件的兇手辯護,遭受害家屬潑糞。(圖/公視提供)

此外,除了賈靜雯的演技讓人讚嘆,不少網友也狂問:「喬安姐的襯衫在哪買?」賈靜雯也開玩笑說:「我是衣架子,穿路邊攤也OK。」但也解釋,其實都是強大的服裝團隊幫她處理,更透露其實「品味新聞台」是從零搭建起,她第一次進入新聞台時,還傻問其他工作人員說:「這裡以前是電視台嗎?」顯見幕後團隊的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