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鑫去年獲利大增1.03倍 EPS 0.77元 積極

▲ 廷鑫去年獲利大增1.03倍,EPS0.77元, 積極擴充精品皮件生產。(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廷鑫去年獲利大增1.03倍,EPS0.77元, 積極擴充精品皮件生產。(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廷鑫 (2358-TW) 積極拓展鋁錠、鋁合金之外的業務,原在大陸福建廈門的精品品牌代工業務,已移回台灣設立 1 條生產線並量產,近期取得國際企業認證並下單,廷鑫並計畫 7 月再移回 2 條生產線到台中廠,尋求打開國際品牌代工市場,公司去年稅後純益 7033 萬元,年增率 1.03 倍,每股純益為 0.77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精品皮件市場的開拓順利之下,廷鑫預計今年內,將在台灣建立月產能 90 萬條皮帶生產線,藉此打開國際品牌代工市場。

廷鑫 2018 年全年合併營收 23.32 億元,年減 5.99%,毛利率為 7.91%,年增 3.59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7033 萬元,年增率 1.03 倍,每股純益為 0.77 元。

由於近年大陸競爭者對於鋁合金價格競爭激烈,廷鑫主管指出,將拓展鋁錠、鋁合金之外的業務,降低營運風險,包括煉鋼用鋁脫氧劑、鋁合金扣件、皮件代工、鋼材貿易等,2018 年將持續貢獻業績,加上成本控管得宜,去年獲利大幅成長 1.03 倍。

廷鑫為彌補以前虧損,董事會決議不配發股利。而展望今年,廷鑫各項業務將穩定成長,尤其皮件代工與鋁合金扣件等新訂單可期,將增添營運動能。

廷鑫新產品鋁合金扣件材料,可提供汽機車、航太、電動車等扣件使用,為高附加價值產品。在輕量化趨勢下,預計鋁合金扣件的需求將大增。廷鑫是亞洲唯一有能力供應鋁合金扣件材料的廠商,同時公司也規劃,今年將取得 IATF 16949 認證,布局汽車供應鏈市場。

廷鑫在 2019 年 1-2 月的營收為 1.7 億元,年減 25.11%,股東會訂 6 月 21 日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