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在家和媽媽一起吸毒 鮮肉男星遭警方逮捕

▲大陸男星周文和媽媽一起在家吸毒遭逮。(圖/翻攝微博)
▲大陸男星周文和媽媽一起在家吸毒遭逮。(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24歲的大陸男星周文童星出身,雖然知名度不高,曾演出過《西出陽關》、《青島往事》、《你是我的生命》等電視劇,但一直有戲約上門,經濟能力尚可。沒想到近日周文在家和媽媽一起吸食大麻被警方當場查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文和媽媽已被拘留。(圖/翻攝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警方懷疑有人用郵遞方式販賣毒品,因此立刻展開搜索,鎖定周文母子倆為嫌疑人,並在其家中發現種植大麻和吸食器具,人贓並獲。對此周文坦承不諱,「我和我母親被抓的時候,尿檢結果都是呈陽性,這沒什麼可說的。」


▲周文童星出身卻誤入歧途。(圖/翻攝微博)

網友看到新聞後相當訝異,沒想到5歲就出道的周文沒能潔身自愛,還和母親一起吸毒,並笑稱繼柯震東、房祖名等人後,又有藝人加入「吸毒隊」,也預測周文自毀前途,未來的演藝前途肯定是回不去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