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貼「德蔡花」合成圖 他怒轟:夠了沒?

▲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貼「德蔡花」合成圖 他怒轟:夠了沒?(圖/翻攝自文青工作會臉書, 2019.03.25)
▲國民黨文青工作會貼「德蔡花」合成圖 他怒轟:夠了沒?(圖/翻攝自文青工作會臉書, 2019.03.2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個人政治立場不同,網友討論時偶有合成圖片攻擊討厭對手的事,但政黨單位做出這類行為合適嗎?中國國民黨文青工作會 24 日在臉書 po 出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合成照片,並寫上「德蔡花」三個大字,遭網友砲轟「沒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青工作會在臉書 po 出一張合成海報,只見蔡英文、賴清德、陳菊 3 人穿著藍色女裝露出燦笑,海報上方用斗大的字體寫下「得民心者得天下,不得民心者德蔡花」,下方則以簡體字寫著「等待審核」。

圖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作法太誇張,紛紛留言砲轟「水準之低難以言喻」、「淪陷到發這種低級圖?這款素質,東西包包回家吧」、「一個梅毒一個菜花,敢情國民黨是性病工作室?」「這圖對國民黨真的是負面行銷耶,東西不是看了自己爽就好」、「沒水準,小編還想不想讓貴黨重返執政?」「 X ,你們是豬隊友嗎?都要選總統了,還在那扯後腿」。

「國民黨,夠了沒?」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5)日也發文痛批,任何一個成熟的民主國家,任何一個成熟的政黨都不可能如此發言,認為國民黨應該公開道歉。

事實上,文青工作會 po 文引發爭議並非頭一遭, 2018 年 6 月間,香蕉因產量激增跌價,當時國民黨文青工作會、南投縣黨部在臉書 po 出大量香蕉被棄置照片,卻被踢爆是用 2007 年的照片「移花接木」,遭質疑散布假消息,事後文青會也發文道歉。

▲國民黨文青會曾遭質疑使用 2007 年的照片散布假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