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力遊戲》男星「非法手段」暴富 被金融機構盯上

▲柳俊烈耍手段賺錢被盯上。(圖/車庫娛樂)
▲柳俊烈耍手段賺錢被盯上。(圖/車庫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犯罪電影《錢力遊戲》(Money)由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鄭滿植、金宰榮、元真兒等人主演,而這部也是柳俊烈從影以來,角色變化層次最多的一次,他表示:「我在表演的時候,把重點放在臉部表情的情感表現上。在這樣一部電影裡有很多外在造型的變化,我試圖在用眼神表達各種的情感。我也去證券公司跟股票經紀人見了面,收集、學習了很多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描述柳俊烈飾演一心想變成有錢人的菜鳥股票經理人,遇上劉智泰所飾演的神祕操盤高手後,業績從零到一飛衝天,陷入紙醉金迷的世界後,卻被韓國金融監督院盯上,所引爆一連串故事,但對於在片中利用各種手段,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甚至不惜以身試法,從純樸單純的上班族,成為被利慾薰心被錢財蒙蔽雙眼的人,柳俊烈就說,他的人生第一目標不是錢,覺得錢不是生命的全部。《錢力遊戲》將於4月4日在台上映。

▲柳俊烈(左)遇上神祕的劉智泰後一夕間暴富。(圖/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