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真實版!女星減肥竟被家人帶到山裡喝符水進修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新人楊上昀年僅23歲,為了圓自己的歌手夢下定決心從從89公斤在一個半月內靠著跑步、水煮餐減到65公斤,為了克服肢障問題,更親赴韓國一個月接受少女時代、TWICE等御用舞蹈團隊的魔鬼訓練,就是希望能讓自己蛻變成長,她也在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努力終於如願圓夢當歌手的楊上昀,在記者會上展現誠摯歌聲,一口氣演唱會主打歌「紙星星」及「美力女孩」,坦言自己面對人生第一場發片記者會非常緊張的她,前一天還小失眠,自嘲辦記者會搞得像出嫁的她,前一天還跑去做整套的全身美容,包括做臉、指甲光療,還節食一天只喝流質食物。

▲楊上昀因為叛逆期要瘦身,被爸爸帶去山上只喝符水「進修」。(圖/意林有限公司提供)


過去曾經為了要瘦身用盡各種可怕方式,催吐、吃減肥藥甚至還吞過蟲卵,這些都是冰山一角,她還自爆高中有一年暑假,自己因為太想要減肥又瘦不下來,正值青春期的她又叛逆,讓家裡非常頭痛,結果讓親戚好友看不下去,竟說服爸爸帶著她到山上的道場喝符水「進修」減肥,全程撐完的她,還因此昏倒送醫,像是之前遊戲《還願》的劇情真實上演。

除了有如電玩《還願》的減肥荒謬史,愛穿短褲短裙的楊上昀為了愛美,其實在去年偷偷拿自己的積蓄去坐大腿抽脂肪;她表示:「當時不懂事,想說要讓大腿塑型好看一些,就花了18 萬去做醫美手術,結果做完超痛不說,其實只瘦了四公斤,且沒想到我做完兩個多月又復胖,這個經驗後也讓我體會到,其實要靠運動、飲食控制減肥,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