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SAMURAI SHODOWN》6月全平台發售 實機影片曝光

▲SNK格鬥遊戲新作《侍魂 SAMURAI SHODOWN》預計6月在全平台上發售。(圖/SNK提供)
▲SNK格鬥遊戲新作《侍魂 SAMURAI SHODOWN》預計6月在全平台上發售。(圖/SNK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經典格鬥遊戲《侍魂》系列自去年9月宣布全新作品《侍魂 SAMURAI SHODOWN》後,就受到全世界格鬥遊戲迷的注目。官方在美國PAX East 2019 電玩展上更釋出了最新宣傳影片,並宣布遊戲將在今年6月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侍魂》最早的作品妤1993年推出,距離前作《侍魂 閃》也有10年時間。本作採用虛幻4引擎(Unreal Engine 4 )製作,最新宣傳影片上包括霸王丸、娜可露露、橘右京等經典角色都以最新技術全新登場。

▲霸王丸。(圖/翻攝自Youtube)

▲娜可露露。(圖/翻攝自Youtube)

本作另一個經典就是雙方交戰時都會噴出大量的鮮血,甚至部分招式更有斬斷肢體的演出,反應出武士身處刀光劍影的血腥戰鬥中,也因此《侍魂 SAMURAI SHODOWN》毫不意外分級被評為M級。

▲本作在血腥程度上絲毫沒褪色。(圖/SNK提供)

SNK表示,台灣時間 4 月 5 日(週五)上午10點還會在日本舉辦的《侍魂SAMURAI SHODOWN》產品發佈會,屆時會邀請日本格鬥遊戲電競選手ももち與其老婆チョコブランカ與其他豪華嘉賓一齊呈現新作《SAMURAI SHODOWN》的魅力所在。

《侍魂 SAMURAI SHODOWN》預計於今年6月推出,並有PS4/Xbox/Switch/PC四種平台讓玩家選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