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攜手中國電冰箱商澳柯瑪 攻低溫物流產品開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數間日本媒體報導,夏普 (6753-JP) 在週一 (25 日) 表示,將與中國的電冰箱製造廠澳柯瑪集團 (AUCMA)(600336-CN) 合作,共同進行低溫物流系統的產品開發。此外,夏普預計在 2019 年內結束在日本大阪八尾工廠的電冰箱生產,部分產品將轉由澳柯瑪來代工,藉此強化雙方還有與當地政府的合作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柯瑪集團的李蔚董事長,以及該集團所在地的山東省龔正省長等一行人,在 25 日時造訪了夏普位在日本大阪堺市的總公司,並簽訂了合作備忘錄。

夏普的戴正吳董事長表示,該公司「目前在山東省尚未成立據點,希望藉由此次的到訪,發展夥伴關係」。

(圖:Investing.com)
(圖:Investing.com)
另外,華爾街日報 (WSJ) 在 25 日的報導中提到,夏普有可能成為任天堂新款 Switch 主機的液晶面板供應商。受到相關報導鼓舞,夏普的股價在本 (26) 日開盤後開高走高,一度較上一交易日上漲逾 4% 至 1230 日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