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上古卷軸》25周年!《上古卷軸3》周末前免費送

▲慶祝《上古卷軸》系列25周年,官方3月底前免費贈送《上古卷軸3》(圖/翻攝自官網)
▲慶祝《上古卷軸》系列25周年,官方3月底前免費贈送《上古卷軸3》(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為慶祝《上古卷軸》系列誕生25周年, Bethsda 決定免費送出經典之作《上古卷軸3:魔捲晨風》,玩家只需登入 Bethsda 官網並輸入序號就可以領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古卷軸3:魔捲晨風》(圖/翻攝自網路)

《上古卷軸3:晨風》於2002年發售,廣大的地圖與字數多到報表的文本為日後的《上古卷軸4:遺忘之都》與《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打下了良好與極為重要的基礎。而玩家廣為流傳的翻譯笑話「老頭滾動條」也是出自於《上古卷軸3:晨風》。

在《上古卷軸3:晨風》中, Bethsda 就打造出了一個超乎玩家想笑的廣大世界,除了種族設定、人物升級系統之外。更重要的是玩家的選擇都會影響故事的走向, Bethsda 還提供了編輯器讓玩家自行創造地圖和任務,這些都對後續《上古卷軸4》和《上古卷軸5》的MOD發展有著深遠的影響。

至於該怎麼領取遊戲,玩家只需去 Bethsda 登入帳號後,輸入序號「TES25TH-MORROWIND」就可以兌換遊戲,期限至本周末為止。如果你想要嘗試看看這款17年前神作的話,可得把握這次機會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