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首次!布克狂轟59分 太陽還輸超過30分

▲Devin Booker(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vin Booker(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西區爐主太陽今(26)日作客爵士,一哥Devin Booker轟下本季新高59分,但太陽全隊只有他1人得分破雙位數,更尷尬的是其他9名隊友得分總和33分還比他低,也創下NBA史上首次有球員拿到50分,球隊卻輸超過3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oker曾在2017年面對塞爾提克時,攻下70分成為史上最年輕拿到60分以上的球員,從此被冠上「70分先生」封號。

今天Booker再度大展身手,在第四節剩下1分31秒,靠著一記後仰跳投拿到59分,但是爵士在大幅度領先的情況下,罕見祭出犯規戰術,不再讓Booker有得分機會。

Booker全場34投19中,包含5顆三分球,罰球17罰16中,進帳本季新高的59分,外帶4籃板4助攻,其餘有上場的9名隊友,合計貢獻33分,終場太陽以92:125落敗。

Booker成為聯盟史上第1位得分破50分、球隊卻輸超過30分的選手。同時是史上第3位,得分破50分但沒有隊友得分上雙,前2者分別是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海軍上將」 David Robins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