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新作砸6億製作費 親情戲挑戰觀眾淚腺

▲邱澤(左起)、李立群、董潔在《幸福一家人》有不少感人對手戲。(圖/恩喬依影視)
▲邱澤(左起)、李立群、董潔在《幸福一家人》有不少感人對手戲。(圖/恩喬依影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都會家庭劇《幸福一家人》為去年陸劇市場大黑馬,不僅首播登上收視冠軍,還拿下年度收視第5名佳績,昨(26)日更獲頒「2018電視劇京榜年度品質獎」,該劇網羅台灣男星邱澤、硬地子演員李立群以及大陸女星董潔,劇中角色間的親情互動,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近期也將與台灣觀眾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劇由馮凱執導,李立群、董潔、邱澤、葛蕾、劉瑞琪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故事描述一生奉獻給子女的房永福(李立群 飾),長期被忙於工作的子女忽略且不被尊重,在他得知自己生病的那刻,決定用起訴的方式來教育孩子,一家人透過互相理解,收獲滿滿的幸福,劇情充滿正能量。

製作單位為求高品質,砸下6億元台幣製作費、花3年時間打磨劇本,選角時也以角色適合演員為主要訴求。其中光場景搭設就花掉2000萬台幣,雖然主景在攝影棚搭建,但為求真實,劇中小區街道使用柏油鋪設,房子內部按照實際裝潢配置水電,讓演員拍戲時有回家的感覺,也更容易進入角色。

▲董潔(右起)、李立群、邱澤、任運杰在《幸福一家人》中自拍留念。(圖/恩喬依影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