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柯會選2020?柯文哲證實訪美前 拜會妙天禪師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月訪美,圖為於傳統基金會演說。(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月訪美,圖為於傳統基金會演說。(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擁有26萬名信徒與黨員的「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斷言「柯文哲會選2020總統」,柯文哲今(27)日受訪時,證實他在訪美前曾拜會妙天禪師,不過對於媒體問柯會不會參選2020?柯答「選不選?這個,不要現在問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在訪問美國之前曾找過妙天禪師?柯文哲答「有啊!」,媒體追問「有講要選總統?」柯文哲說「唉唷!我跟你講,本來我會找他,是因為他跟徐欣瑩、徐世勳他們姊弟很好,其實我不是跟妙天有直接關係,我是跟徐世勳、徐欣瑩比較好,所以是間接關係」。

媒體問「妙天斷言你2020選總統,他還要幫忙連署」,柯文哲答「唉....」,媒體問「說你會早一點宣布」,柯文哲答「奇怪?我常常在媒體讀到『我的計畫』」、「奇怪?我們都還沒確定想法,為什麼外面都…」,媒體再問「確實有聊總統?」柯文哲回答「不是啦!聊天歸聊天,這個常常是外面比我們還熱心」。

媒體問「宗教?是加分?」柯文哲回答「不是啦,是這樣,我們在社會上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所以我常常會拜訪很多人、跟很多人聊天,就是這樣」。

媒體問「需要靠妙天連署?」柯文哲說「也不要這樣講人家,就是說,選不選?這個,不要現在問我」,「我們還是一樣準時工作、準時上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