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鄭運鵬登記參選 可能對上國民黨陳根德

▲鄭運鵬對於可能與國民黨陳根德競爭,鄭運鵬表示民主選舉有競爭對市民也是好事,他有信心一定會獲得多數選民的認同。(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27)
▲鄭運鵬對於可能與國民黨陳根德競爭,鄭運鵬表示民主選舉有競爭對市民也是好事,他有信心一定會獲得多數選民的認同。(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3.27)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三天,桃園市第一選區(龜山、蘆竹、桃園區大檜溪13里)現任立委鄭運鵬今(27)日上午前往市黨部登記參選。由於民進黨目前在該選區僅鄭一人登記,可能與國民黨陳根德競爭,鄭運鵬表示民主選舉有競爭對市民也是好事,他有信心一定會獲得多數選民的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運鵬上午9點現身黨部完成黨內初選登記,他表示,如果順利的話,在黨內無其他人登記同一選區的情況下,感謝黨內先進禮讓支持,希望可以在第一選區繼續延續民進黨立法委員的連任,也有更多力量支持同黨鄭文燦市長在第二任的施政。

鄭運鵬指出,這幾年桃園變化很大,尤其是在第一選區,不但機場捷運過去延宕很久,在兩年前終於開通,提升桃園整體形象並增加交通便利性,另外捷運綠線在去年10月也已經動工,他認為有兩條捷運的地方一定會有很大的發展。

鄭運鵬說,這幾年桃園市民不但市政滿意度全國第一,市民走路有風,他相信身為桃園市民的幸福感也很高,未來若順利連任,他希望以過去四年在地方的服務、對全國議題的關注,讓民眾看到自己選出來的立委不但表現好、操守好,更可以提高桃園的份量,為桃園帶來完全不同的格局。

外傳國民黨老將陳根德有意回鍋參選立委,鄭運鵬表示,民主選舉有競爭,他都尊重也祝福,只要是良性競爭、政策上的競爭,對市民也是好事,他相信自己也會是一個很好的競爭對手,一定會獲得多數選民的認同。

今天完成民進黨桃園立委初選登記的還有前市府顧問黃世杰,登記參選第二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將與現任立委陳賴素美爭取黨內提名。黃在臉書貼文寫道,「這場長跑才剛剛開始。」希望選民支持牽成,讓他的法律專業在國會殿堂上得以發揮,讓政策執行與立法滿足人民的社會需求。

▲前市府顧問黃世杰,登記參選第二選區(楊梅、新屋、大園、觀音),將與現任立委陳賴素美爭取黨內提名。(圖/翻攝黃世杰臉書, 2019.03.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