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畜父「鬼上身」逼女兒閨密口愛 法官怒批:色魔

新加坡一名畜父假裝「鬼上身」,性侵女兒的小學同學。(圖/Pixabay)
新加坡一名畜父假裝「鬼上身」,性侵女兒的小學同學。(圖/Pixabay)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49歲男子,因為老婆長期值夜班,通常早上才會回到家,竟然趁著老婆不在家時,對女兒的同學動歪腦筋,假裝「鬼上身」,誘騙女兒的同學替他口交驅邪,遭判有期徒刑20年及鞭刑16下後又心有不甘上訴,遭法官列舉五大罪狀解釋判刑,並痛斥他為「色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畜父被控對14歲的女兒動粗,並且性侵女兒3名小學同學。據了解,被告一家住在新加坡的公共組屋,其中一名受害少女也住在同一座,2016年9月時,曾到被告家找他的女兒,但當時女兒不在,少女要離開時,被告突然假裝鬼上身,強迫對方替他口交驅邪,讓他恢復正常。

此外,被告也曾對女兒另一友人襲胸;另一名同學則是吃下被告給的4顆安眠藥,並遭被告強迫抽菸後,同樣也是逼她口交,所幸少女及時逃脫,並與第一名受害者共同報警。男子落網後坦承犯案,面對性侵、非禮、嚴重蓄意傷人和偷竊等10項控狀。控方以其中4項提控,但男子遭判刑後不滿刑責過重提起上訴,遭法官斥為「色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