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第2!女星遭逼陪酒性侵 開記者會曝內幕

▲李梅梨(右)表示自己是張紫妍第2。(圖 / 翻攝網路)
▲李梅梨(右)表示自己是張紫妍第2。(圖 / 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7歲韓國女星李梅梨曾演出《新妓生傳》、《賢內助女王》,2011年拍完《芙蓉閣之戀》就中斷演藝活動。日前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是「第2個張紫妍」,坦言曾遭某媒體高層性侵,也曾被迫陪酒,韓演藝圈醜聞再添一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張紫妍2009年在家上吊身亡,遺書中她透露曾遭經紀公司逼迫性招待,近年該案重啟調查,同門師妹尹智吾出面證實,曾目睹張紫妍被逼陪酒,眾藝人紛紛力挺。而李梅梨近日在臉書上爆料,自己曾遭到許多高社經地位人物強迫陪酒性侵,形容自己是「第2個張紫妍」。

FotoJet - 2019-03-20T104611.551 ▲張紫妍。(圖/翻攝JTBS)

據韓媒報導,李梅梨因為看到張紫妍案重啟調查,決定勇敢站出來,她控訴曾多次被迫與出身電視圈的政商高層、大學教授等陪酒兼性侵,「我無法忘記惡魔的笑容,跟你們一起工作六年,所有試圖隱瞞的人也是共犯。」李梅梨透露下個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不希望再出現受害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