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不孝逼雙親下海拍片 爸坦言被操到起不了「反應」

▲酷炫爸趕搭網紅風潮成為網紅搶錢,卻自爆自己累到「沒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酷炫爸趕搭網紅風潮成為網紅搶錢,卻自爆自己累到「沒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酷炫近期經營YouTube頻道有聲有色,不僅捧紅孫生、艾瑞絲、蕾菈等人,就連酷炫的爸媽也搶搭網紅風潮,開設頻道「那對爸媽」出道,頻道訂閱數也突破十萬人次。酷炫爸直言,走在路上都有人要求拍照,讓他覺得自己真的紅了,自稱與酷炫媽是YouTube界最老網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炫爸媽自「那對爸媽」頻道創立以來,兩人不僅晉升為網紅,更圈粉無數。不過近期酷炫爸竟坦言,自己成為網紅以來,有時也感到心好累。例如酷炫媽日前為拍攝做菜影片切傷手,酷炫得知後問了:「傷勢嚴重嗎?」但沒想到下一秒話鋒一轉,竟向酷炫爸詢問是否已經收到合作廠商的尾款,令酷炫爸大感心涼,自己彷彿變成了兒子的員工。

此外,近期酷炫也投入大量時間經營旗下藝人頻道,包括性感蕾菈、艾瑞絲等人,讓「那對爸媽」出片量大減,而酷炫爸竟自爆近期真的「累了」,在看到反骨男孩旗下的那些美少女時,自己竟然「那邊」起不了反應.就連太太要求他晚上要繳交的「作業」也都繳不出來,酷炫爸坦言身體漸漸浮現的疲態,都是他當YouTuber之前始料未及的。而那對爸媽頻道當然也少不了酷炫一如既往的冷笑話風格,酷炫媽此時趕忙上前問酷炫爸:「我剛剛的蟹肉棒呢?」,酷炫爸則答道:「什麼找蟹肉棒?」,語句中充滿暗示。酷炫爸隨即表示,他必須仰賴大研生醫瑪卡能量飲,才能恢復精氣神,還有酷炫媽對他的愛。就如同經營YouTube頻道需要粉絲的喜愛,維繫婚姻的幸福與和諧同樣需要足量的精氣神,而這需要靠「秘密武器」才能達陣。

2 ▲酷炫爸面臨難題,老婆晚上要求交的「作業」告急,急需瑪卡能量飲補充體力,否則只能「找蟹肉棒」。(圖/翻攝自Youtube)

酷炫爸在鏡頭前表現出一副垂頭喪志的樣子,讓不少網友心疼,但鏡頭一卡,竟然又恢復搞笑本性,原來影片中的鬱悶與煩憂全都是演出來得,讓一票粉絲信以為真。而酷炫媽也在鏡頭外指導起酷炫爸的演出,「悲傷也需要有層次的!」訓斥酷炫爸要把精神萎靡的悲傷演繹出來,而酷炫爸似乎僅是本色演出,難改如Seafood平鋪直敘的口白,場面相當爆笑。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留言「被演技嚇到了」、「影片前半段害我跟著悲傷了」,「還以為酷炫爸真的疲累了」,也有網友盛讚酷炫媽的演技指導相當專業,堪比導演。整部影片儘管嘻笑打鬧,卻不難看出酷炫一家的好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