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高雄市長只賣水果、蔬菜和魚,怎麼賣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中午返台,一下飛機即接受媒體聯訪並重話回應表示,在訪問期間,全部都是集體行動,高雄市長只能賣菜,怎麼賣台,這是無聊的胡說八道。(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03.28)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中午返台,一下飛機即接受媒體聯訪並重話回應表示,在訪問期間,全部都是集體行動,高雄市長只能賣菜,怎麼賣台,這是無聊的胡說八道。(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03.28)

記者郭俊暉陳美嘉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中午返台,一下飛機即接受媒體聯訪並重話回應表示,在訪問期間,全部都是集體行動,高雄市長只能賣菜,怎麼賣台,這是無聊的胡說八道。他強調,民進黨這三年能搞好經濟,他這票也投給民進黨。 韓國瑜也特別回應前總統陳水扁的談話表示,陳水扁這對父子,真是非常奇怪,搞好高雄經濟跟賣台有什麼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結束7天6夜「港澳深廈」交流,參訪團中午已自廈門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獨派人士批評此行秘密會晤多位中國官員,指他為「一國兩制在台代言人」,醞釀接機抗議「聯共賣台」;前民進黨員、北漂媽媽潘金英及臉書多個挺韓社團,號召「萬人路過」小港機場,希望讓韓國瑜感受家的溫暖,還發起控告總統蔡英文瀆職行動,今小港機場將旗海飄揚、場面熱烈,最後估計有上千韓粉聚集接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28)日自廈門返抵高雄,機場近千名熱情民眾到場接機。(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28)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今(28)日自廈門返抵高雄,機場近千名熱情民眾到場接機。(圖/記者陳美嘉攝,2019.03.28)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有辦法就讓農民過好日子,幫農漁民找通路,解決勞工低薪問題,我韓國瑜投你民進黨也可以,把經濟弄起來,把國家弄得有希望嘛!讓各行各業欣欣向榮嘛,為甚麼要扭曲的眼神看我們,我們這六天非常的疲倦,就是要幫基層找通路,這跟賣台有甚麼關係?他強調,高雄市長可以賣台,屏東縣長、台南市長、澎湖市長能不能賣台?完全胡說八道,哪有賣台還跟著10個議員的?民進黨真的太無聊了。

韓國瑜指出,我們這個團,從第一天到第六天結束,所有的團員都是集體行動,我也知道民進黨一直都在修理我、批判我進中聯辦就是要賣台,韓反問,高雄市長能賣台嗎?第二,高雄市長去跟中聯辦吃一頓飯,帶著老婆、帶著市府官員、還有10幾個高雄市議員陪同,在這種狀態下,吃完飯喝完酒準備賣台嗎?要如何賣?我們只知道賣菜、賣水果,我們哪有權利去賣台?這個被無限放大了。

他也針對早上兒子陳致中按鈴告我,晚上爸爸陳水扁花了20多分鐘來罵我,這對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搞不清楚,高雄市政府那麼努力,為甚麼不能祝福?這跟賣台有甚麼關係?

至於是否參選2020,韓國瑜表示,現在談他個人、什麼2020,對這6天來辛苦的市府團隊不公平,因此他不願回應媒體的參選2020提問。不過,韓國瑜也表示:「2020目前都不在我的考量,至於老鼠偷拖鞋,只是比喻小的在前面、大的在前面,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他也順便回敬賴清德說自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賴清德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說老實話政治人才」。

根據農業局的統計,韓國瑜在出訪港澳大陸前,才於3月19日在高雄與廣東潮州連都貿易公司簽訂一年採購高雄農漁產品10億訂單,而先前韓訪星馬有2億8950萬元訂單,再加上其他零星訂單,連同港澳深圳行五天內所簽的52億多元訂單,總計韓國瑜上任3個多月,簽署逾72.1億元農漁外銷訂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