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寶寶擺「超人POSE」出世 母笑:小超人誕生了

▲澳洲一名小男嬰在出生時擺出超人姿勢,讓大家會心一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小男嬰在出生時擺出超人姿勢,讓大家會心一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嬰兒出生的那一刻最讓人感動,大部分嬰兒選擇用嚎啕大哭的方式詔告天下降臨到這世界上,不過澳洲這名小寶寶一出生就想當個拯救世界的超人!只見小嬰兒才剛出世,連臍帶都尚未脫落,就單手握拳比出經典的超人 POSE ,這一幕剛好被陪產的爸爸拍下,連手術室內的醫護人員都笑說,「誕生超級英雄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 New South Wales )一名媽媽在懷孕 40 周又 4 天下,剖腹產下重達 4000 克的健康男嬰,小男嬰 Harry 一出世便擺出招牌的超人姿勢,宣告他誕生在這世上了,他的爸爸在一旁剛好拍下這直得紀念的一刻。雖然照片是在 7 年前拍攝的,但 Harry 的媽媽潔西卡( Bree Jessica )直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當時第一次看見兒子的情景。

▲潔西卡將這張照片貼在網路上,分享剖腹產的經驗。(圖/翻攝自 IG helloworld_birth )

這張逗趣的嬰兒超人照片最近才被潔西卡分享在網路上,只見 Harry 皺著眉頭、嘴唇微嘟,右手握緊拳頭比直朝天空伸直,雙腳還朝向天空,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潔西卡寫下「小超人登場了!」意外讓這張照片獲得廣大迴響。

而潔西卡會想分享這張照片,其實是為了支持女性剖腹產,並藉此獲得關注和認同,原先這張照片在這 7 年都未向他人展示,沒想到意外因為 Harry 逗趣的姿勢引來熱議,而潔西卡也表示,「我很開心這一張照片,能夠幫助到其他孕婦」。

▲ HARRY (左 2 )一家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