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2045的未來人預言 外星人登陸地球、AI統治世界

自稱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接受測謊。(圖/翻攝ApexTV影片)
自稱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接受測謊。(圖/翻攝ApexTV影片)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時空旅行一直是人類的願望,也是電影中常見的題材,你相信在我們的生活中,其實有著為數不少的「未來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一名男子亞當(Adam Archon)因宣稱自己是來自2045年的未來人,並透露已故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的孫女約蘭達,將會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因此聲名大噪。近日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及不可思議事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 」邀請他,在節目上接受測謊,結果測謊機竟顯示「正確」,也就是說「未來人」亞當並未說謊,不過很多網友看過影片後,都表示半信半疑。



這名「未來人」自稱出生於2019年12月,對於未來許多事情都瞭若指掌,從2045年穿越而來,並稱自己的手已被植入晶片。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的臉部打上了馬賽克,每當他回答問題時,如果在測謊儀器的螢幕上出現「真話」(True)的字樣,就表示該題通過測謊。

測謊機指「未來人」沒有說謊。(圖/翻攝ApexTV影片)

這段長約10分鐘的影片中,未來人回答多個問題,其中包括外星人將於2028年登陸月球、未來的世界將被AI統治、2030年世界上所有國家將會統一、未來許多大城市將因海平面上升而消失、馬丁路德金的孫女約蘭達將會擔任總統,她也是史上最傑出的美國總統。此外,他透露,2045年時恐龍已成功複製,可以看恐龍動物園看到。

儘管男子通過測謊,並言之鑿鑿,但網友並不買單,對於測謊結果提出諸多質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