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剪50包吸管拍片 「想在家吸早餐店奶茶」引眾怒!

▲美麗妄娜被網友砲轟。(圖 / 翻攝YouTube)
▲美麗妄娜被網友砲轟。(圖 / 翻攝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當今YouTuber盛行,許多網紅會拍各種實測影片吸引網友觀看,一不小心卻會造成反效果。YouTuber「美麗妄娜」今年初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以甜美外型及搞笑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她上傳新影片,用了50包吸管做測試,被網友砲轟「腦殘也不是這樣,拍東西之前想一下後果很難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妄娜剪了50包吸管只為做實驗。(圖 / 翻攝YouTube)

美麗妄娜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都要喝早餐店的奶茶,但是很懶得出門,於是想到一個方法,自製一條超長吸管,不用出門也能喝到奶茶。她買了50包吸管做實驗,將奶茶放在早餐店門口,從家裡用力吸,卻無法將奶茶吸起,美麗妄娜無奈只好改變方法,改成測試要幾根吸管才能吸到奶茶。


▲美麗妄娜半身掛在窗外吸奶茶。(圖 / 翻攝YouTube)


最後,她將自己半身掛在陽台上,終於用了7隻吸管才將奶茶吸起,笑說自己吸到快往生。影片曝光後,美麗妄娜被大批網友砲轟,「別人努力環保減塑,妳拍個影片直接毀掉別人的努力 有夠不環保又沒意義」、「佩服在這個大家都在提倡環保的世界你還敢做這種廢片」、「幫海龜QQ,幫努力做環保的人QQ,幫地球QQ」、「怎麼不乾脆跳下去喝?訂閱率會更高耶~」、「可以請環保局開罰嗎 很多人為塑膠減量在努力 但只要一個人就可以毀掉所有的努力 真他媽的人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