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忠富登記立委初選 麥寮大團結氣勢強強滾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前麥寮鄉長許忠富今〈28日〉天上午在麥寮拱範宮主委張克中及全鄉各村長、鄉民代表與眾多村民的陪同下到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進行海線立委初選登記,現場支持者氣氛高昂,高呼「凍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忠富自許是一個樸實的海口囝仔,若不是因緣際會為神明服務,受鄉親鼓勵進而踏入政壇,他想他現在會是一個普通的商人。提及參選海線立委的原因,許忠富表示,他是海口長大的囝仔,最瞭解海口人的需要,鄉長四年的麥寮模式非常成功,也希望這樣的經驗能運用在海線11鄉鎮,讓海口的未來更加美好。

▲許忠富在主委張克中及麥寮鄉各村長、鄉民代表與眾多村民的陪同下登記。(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8)

許忠富回憶四年的鄉長任期,每一天和公所同仁認真打拚,每一天眼睛睜開,就和公所同仁攏跟家己講,「今仔日,要比昨天擱卡進步。」,每一工阮攏在趕進度,希望趕緊把麥寮落後的基礎拚回來。

許忠富說,從兒童教育、社區發展、老人長照,每個階段的發展與未來,在過去的四年裡已經打下未來十年的基礎,麥寮現在才正要開始發展,這是他身為一個海口囝仔貢獻給我故鄉的禮物。

▲許忠富有信心在鄉親的支持下,一定能為海線鄉親爭取福利。(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8)

許忠富出生在海口長大,知道海口的困境,知道每一個海口人說不出口的奢望,麥寮經驗的成功,和鄉親勢大在廟邊談天說笑的情景,是讓他決定投入立委參選的動力,這是扭轉雲林海口命運的機會,咱海口人一定要拼。

許忠富強調,要用海口囝仔的骨氣,踏入國會為海線爭取未來,他要讓每一個海口的小孩,從現在開始勇於築夢,讓每一個鄉親勢大對未來有盼望。許忠富又說,雖然此次選情艱難,但他有信心在鄉親的支持下,他一定能為海線鄉親爭取福利,讓海線的聲音進入國會。

▲許忠富上前與蔡秋敏握手寒暄,兩人相互加油打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8)

許忠富在登記完後,正好遇上前縣議員蔡秋敏也前往登記,許忠富也主動握手寒暄,兩人相互加油打氣,期盼不論是誰出線都能為海線人民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