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胸前太低險走光 自爆來台前出嚴重意外

▲YERI自爆來台前弄丟護照。(圖/讀者提供)
▲YERI自爆來台前弄丟護照。(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流《MONSTER KPOP》拼盤演唱會今(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請到VAV、請夏(CHUNGHA)、RED VELVET、SUPER JUNIOR四組歌手、團體出席,VAV除了表演,更是整場活動的主持人,一連飆唱四首歌後,請夏接力帶來6首歌曲表演,展現性感舞蹈、「吃CD」的唱功使全場尖叫不斷。而場上,粉絲也為了明天生日的RED VELVET隊長IRENE慶生,YERI還自爆今來台前弄丟護照,千辛萬苦才順利抵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夏穿著黑金絲綢上衣、黑色極短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登場,一開場就帶來新歌〈Gotta Go〉,該曲在韓國音樂節目上共獲得7次第一名,成為知名代表作,今台下7000粉絲也都跟著唱。她每唱完一首歌就與全場互動,感謝大家都知道〈LOVE U〉這首歌,隨後更帶來韓劇《大力女都奉順》的插曲〈두근두근〉、〈Roller Coaster〉、〈WDYK〉,以及《PRODUCE 101》的任務歌曲〈BANG BANG〉,場上動靜皆宜,性感熱舞令全場叫翻天。

第三組出場的RED VELVET,她們服裝分成黑白2色系,各個美腿、香肩、蠻腰大放送,但五位成員胸前設計似乎過低,每一位表演時不時拉高衣服避免走光。她們去年7月才在台灣開唱,僅管時隔8個月,中文仍未退步,YERI代表發言:「好久不見,今天很開心見到大家,你們最近過得好嗎?最近過得很好,希望大家今天玩得開心,下次再見。」說完讓SEULGI笑虧:「準備的真齊全!」隨後場上就替明(29日)生日的IRENE慶生,拿起應援手幅唱起生日快樂歌,壽星開心表示:「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得到台灣粉絲的禮物真的很開心!」逗趣的是,粉絲在端出應援前,「口哨聲」被JOY聽到,她笑說:「原來妳們之間也有領隊啊!」

表演完四首歌後,五位成員再次與大家一一問候,YERI就自爆差點來不了台灣,「今天我歷經了各種風波才來到這裡,因為我把護照弄丟了!我真的是辛辛苦苦來到這,看到大家的臉後,就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很值得」,一旁的JOY就笑說:「YERI真的差一點就站不上這舞台了,早上在機場真的很辛苦,大家給她鼓勵一下!」說完就帶來最後一首歌〈RBB〉結束今晚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