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敏登記雲林立委初選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民進黨前雲林縣議員蔡秋敏28日在支持者簇擁下,完成民進黨海線立委初選登記,蔡秋敏強調,義無反顧投入立委初選,打一場「台灣價值」之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秋敏聲明指出,1997年在民進黨只有一口氣時期,她選擇了一條人煙稀少的路走,加入民進黨,陪著民進黨成長壯大,蔡秋敏一路走來從不後悔。

▲蔡秋敏與對手許忠富期待本次立委初選能有一場君子之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8)

蔡秋敏指出,2018年在縣議員連任的路途上,遭遇了從政以來最大的恥辱,雖然最後的結局是查無賄選事證,但結果還是落選縣議員。

蔡秋敏表示,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她個人落選事小,但民進黨大敗事大,這一大敗延伸到2020的總統立委選戰的台灣派被看衰,內心無比煎熬、難過與痛苦。

▲蔡秋敏完成登記,投入海線立委初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28)

蔡秋敏並表示,這次參與這次立委初選要讓人民有感,不能人民感覺民主進步黨從政黨員會落跑,不能吃碗內看碗外,期待協調過程中能夠平順,未來進入全民調後也能有一場君子之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