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賢馬上就回來」 直接曝光新演唱會名稱

▲始源(左)銀赫取名新巡演叫「Show8」。(圖/讀者提供)
▲始源(左)銀赫取名新巡演叫「Show8」。(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流《MONSTER KPOP》拼盤演唱會今(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請到VAV、請夏(CHUNGHA)、RED VELVET、SUPER JUNIOR(簡稱SJ)四組歌手、團體出席,SJ擔任壓軸,一出場全場立刻變成專場演唱會,始源更說「圭賢馬上就回來」,預告「Super show8」與新專輯即將到來,讓7000粉絲尖叫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擔任《MONSTER KPOP》

壓軸。(圖/讀者提供)

SJ今年一月底才來台參加KKBOX風雲榜典禮,時隔兩個月再度訪台,神童就說:「台灣好像變成家人一樣,我們太常來了,好吃的在哪都知道!」而厲旭也吃貨上身,不斷稱讚昨至今天吃的美食,要粉絲也多吃一點。

東海今天努力想以中文撐全程,但有些詞彙太難最後作罷,他先說:「我是外國人,但是我會努力!但我想說的話都忘了,我想要說中文,為了妳們!」然後再以韓文表示:「我講一點韓文好了...為了短暫的見面來到了台灣,雖然是短暫演出,但沒想到這麼多人來看我們,很感動,感謝現場來這麼多人,我覺得我來這裡是對的。」話說完引起一陣尖叫。

下午已搶先露面的始源,他說今的演出很像「Super Show」,坦言Super Show8的演唱會很快就與大家見面,「成員都說很想你們,圭賢馬上就回來了,希望你們期待我們的Super8、我們的新專輯!」銀赫也希望他們的專場演唱會趕快到來,始源就虧:「那這次演唱會名字要不要改簡短一點?叫『Show8』好了。」而他們場上也不斷替飲料打廣告,讓神童傻眼表示:「站在旁邊看你們我覺得很丟臉。」

始源跟銀赫的生日將到來,粉絲為了幫他們慶生,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更舉起印有「銀赫、始源生日快樂」、「老了之後變成老太太也只會為SJ瘋狂」的手幅,讓人兩感動的頻道謝,利特也對於作品仍在KKBOX上坐穩冠軍寶座表示開心,感謝ELF(粉絲名)為SJ不斷創造奇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