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入侵」香港迪士尼 保羅路德終於被兒女看得起

記者翁新涵/ 香港報導

「蟻人」保羅路德去年6月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引起不小話題,如今更升級,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讓他的一兒一女驕傲萬分,而且還更甚他扮演《蟻人》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路德今(28)日現身香港迪士尼主題遊戲「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的揭幕儀式(也是全球第一個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還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和《蟻人》系列導演派頓瑞德一起陪同,吸引大批粉絲和媒體。雖然「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因為工作不克出席,但也拍了一支短片「訴苦」,她在片中透露自己正在雪白一片的加拿大蒙特婁拍攝新片,所以無法出席覺得很可惜,但另一方面也對由電影衍生出來的遊樂設施感到既興奮又期待,希望粉絲都能前來一「玩」。

▲ (由右至左)保羅路德、香港藝人宣萱、導演派頓瑞德、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體驗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全新Marvel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至於保羅路德一現身,則是展現他一貫的幽默,先是稱讚「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好大型,但又調侃道:有關《蟻人》的遊樂設施,不是應該很小嗎?接著透露自己即使當了「蟻人」、加入「復仇者聯盟」,兒子女兒依舊不關心他,直到這次他有份參與香港迪士尼3月31日即將開幕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這時候他們才終於覺得,我是個英雄了!」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保羅路德這次到香港也率先體驗「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在現場引爆尖叫連連。特別的是,香港藝人宣萱也成為漫威遊戲中、首位出現的亞洲藝人,她在該遊戲扮演新角色「神盾局指揮官」,相當威風凜凜,今天也一起現身香港迪士尼。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是全球第一個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