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是真的!家中襪子「被吃掉」…洗衣機拆開網嚇歪

▲都市傳說是真的!家中襪子「被吃掉」…洗衣機拆開網嚇歪。(圖/翻攝自推特)
▲都市傳說是真的!家中襪子「被吃掉」…洗衣機拆開網嚇歪。(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有襪子常常莫名少一隻腳的經驗嗎?美國加州一名女子 Cathy Hinz 日前維修洗衣機時,一拆開竟發現機身下面藏有無數丟失多年的襪子,這才瞭解家中一堆「單腳襪」的原因,直呼「原來洗衣機真的會吃襪子!」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thy Hinz 日前因家中的洗衣機運轉不良,便請丈夫拆開機體維修,不料竟發現機身下方藏有無數隻襪子,數量十分驚人,他們這才恍然大悟,家中襪子常常少一隻或消失的原因;此外,夫妻倆還在排水管內發現 7 美元(約新台幣 210 元)及信用卡一張。

▲洗衣機一拆開驚見成堆「襪子山」。(圖/翻攝自推特)

常聽說洗衣機會吃東西,但這樣的說法不斷被專家否認,對此,Cathy Hinz 笑說「這就是鐵證,所以下次當你的襪子又不見了,可能就是你家的洗衣機餓囉!」網友則紛紛留言「應該要去開箱挖寶看看~感覺也會有滿滿的收穫」、「滾筒的超會吃」、「因為洗衣機會這樣,現在都買單一色的襪子...」也有網友建議「用洗衣袋就不會這樣啦」,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