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推機器學習演算法和自主性技術 分享客戶案例成果

▲在本周於新加坡召開的甲骨文全球大會上,10多家具代表性的企業展示他們使用Oracle自主資料庫後對企業的助益。(圖/甲骨文提供)
▲在本周於新加坡召開的甲骨文全球大會上,10多家具代表性的企業展示他們使用Oracle自主資料庫後對企業的助益。(圖/甲骨文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越來越多的亞洲企業開始採用業界首款具有「自主驅動」、「自主安全」和「自主修復」的Oracle自主資料庫 (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來獲得比以往更快、更深入、更有意義的數據資料洞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周於新加坡召開的甲骨文全球大會上,10多家具代表性的企業展示他們使用Oracle自主資料庫後對企業的助益,包括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Fadada、Vodafone Fiji、香港美心集團、National Pharmacies和Applied Precision Medicine,以及泰國的Forth Smart和蘭實大學(Rangsit University)..等。

甲骨文表示,憑藉開創性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和自主性技術,Oracle自主資料庫可以在沒有人為干預的情況下運用、優化、修復和自主保護,帶來更高的性能表現、安全性和效率,幫助用戶改善和加快業務決策、優化客戶體驗,以更快的速度將新產品或服務推向市場,並且打造更智慧化的員工作業方式。

甲骨文雲端業務資深副總裁Steve Daheb表示,Oracle自主資料庫是甲骨文40年來最成功的產品之一,甲骨文看到越來越多的全球性客戶正透過Oracle自主資料庫獲益。對客戶來說,Oracle自主資料庫的出現恰逢其時,因為企業擁有的資料量正在以極快的速度增長,他們需要新方式來管理資料、確保資料安全,並從資料中獲得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