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回林來瘋發源地 林書豪發飆對尼克拿12分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09:58更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飆進三分球,終場拿下12分,4籃板,5助攻,暴龍以117:92大勝尼克。

09:36更新

林書豪第四節繼續上場,他在分數已經拉開的狀況,連續上籃得手,Fred VanVleet也傳出助攻,目前林書豪拿下6分、4籃板、3助攻。

09:30更新

林書豪在第三節剩下2分59秒時上場,不過他的上籃依舊被阻,不過他在1分16秒時受到犯規,並且2罰俱中。

08:54更新

林書豪上半場一分未得,3助攻、2籃板,上場時間10分鐘,暴龍隊以55:36領先尼克。

08:21更新

林書豪首節上場約在剩下2分57秒,但他只有一次犯規,沒有任何得分機會,目前暴龍以30:18領先。

NBA暴龍隊華裔球星林書豪今天重回尼克隊時期「林來瘋」主場踢館,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林書豪曾締造過不少經典戰役,而他生涯對戰尼克平均每場可拿12分,就看陷入低潮的林書豪能否谷底反彈。

林書豪近期狀況低迷,近10場只有拿下平均7.8分,三分外線命中率連30%都不到,他急需一場比賽再度證明自己身手。

暴龍隊目前已經是穩進季後賽,基本上林書豪不要有太差表現,應該還可能被帶進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