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宅再進化 新潤建設推暖心「氧生宅」新潤翡麗 

▲許多父母辛苦打拼一輩子,只為了給下一代最安心、健康的居家環境。(圖/公關照片)
▲許多父母辛苦打拼一輩子,只為了給下一代最安心、健康的居家環境。(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房子,無非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然而在購屋前,我們是否認真思考過所謂的「生活品質」應該涵蓋哪些面向?以往大家所強調的“地段”,僅占生活品質的一部分,居住空間的舒適、健康、安全,跟地段一樣重要。新潤建設在大林口特區推出的「新潤翡麗」,不僅具備地段發展潛力,還特地引進何嘉仁文教機構,打造0~12歲友善育兒環境,並且全面提升居家健康環境,為高品質生活做出最好的示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何嘉仁將進駐「新潤翡麗」,預計規劃幼托、雙語幼兒園、課後安親班、語文才藝班等。(圖/公關照片)

享受好水、好空氣 「新潤氧生宅」滿足全面健康

「健康」是享受生活的第一道門檻,但面對越來越嚴峻的空汙問題,空氣清淨機、濾水器等設備,如今幾乎是人人家裡必備的,但並非所有設備皆是想裝就裝,不少新型設備跟水電管道都有特定的相容規格,甚至需要穿樑、打牆洗洞,一個工程下來,十之八九都得荷包大失血,若一不小心動到結構安全,更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為消費者預先設想 建築規劃納入新型防霾、淨水設備

考慮住戶最重要的健康需求,今年度新潤建設機構將健康養生概念加入所有預售新推案,以「新潤氧生宅」為主軸,將新型的空氣、淨水設備,直接融入建築規劃和管線配置,徹底地將污染隔絕在居家之外。針對室內空氣的淨化,設有可濾除99% PM2.5的「單流新風機」,和能夠隔絕PM2.5以上粒子「防霾紗窗」,確保所有進入家中的空氣都是乾淨的,也可以針對室內空氣循環、再過濾;室內塗料則採用具有抑菌、除溼、除臭功效的銀離子抗菌乳膠漆,多管齊下淨化家中空氣。水的部分則採用全戶除氯淨水設備,不只飲用水,所有生活、清潔、洗澡…的用水都事先除氯,確保住戶用水時,不會吸入自來水中殘留的餘氯及三鹵甲烷等致癌物質,也不會在接觸皮膚時造成刺激,製造更多「過敏兒」。

2
▲「新潤翡麗」23坪就可規劃出2+1房,CP值超高,成為最熱賣的房型(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房子更好 負擔更少 2字頭特區升級捷運·飯店‧氧生宅

更短的通勤時間、更好的生活機能,往往代表著更高的房價,這是絕大多數購屋族共同的痛。自機捷通車後,A7站大林口特定區一帶建案買氣在近期房市中一枝獨秀,最大的原因,正是因為同樣的通勤距離一字劃開,比起板橋、新店動輒上看4字頭,這裡則是大台北捷運生活圈內唯一的2字頭房價,可以預見發展成熟後房價更有增值空間。「新潤翡麗」坐落於機捷A7重畫區,最靠近發展成熟的A8長庚醫院站商圈,生活機能最完備,且社區未來規劃接駁車,A8直達車到台北車站只要21分鐘;若選擇開車,也僅需15公里就到重慶北路交流道。「新潤翡麗」規劃15~36坪,總價468萬起、採不二價銷售方式,吸引不少在地及雙北客群。以往花上同樣的通勤時間、購買同樣的坪數,在北市幾乎得付出超過千萬的代價!而換個位置,換個思維,就能負擔小一點,居住生活品質更在水準之上。

3
▲「新潤翡麗」體察客戶生活習慣,特地在主臥室規劃USB充電插座(圖/樣品屋實景拍攝)

高坪效暖心規劃 小宅也能享有完善生活品質

高坪效的室內空間則是在有限預算內提高生活品質的另外一大亮點。有別於其他建案,「新潤翡麗」透過用心的建物格局設計,讓戶戶格局方正、室內空間完整利用;36坪可以做到3+1房、32坪也能做到3房雙衛浴、接近雙主臥的設計、23坪2+1房、21坪則有標準2房的格局,都是市面上少見的高坪效,CP值極高。尤其一般建案中小坪數往往在規劃時首先被犧牲,新潤翡麗的15坪套房依舊能做到格局方正,不僅面寬比一般套房寬,衛浴還能採光、通風。

除此之外,建商還貼心地附帶了不少「暖心建材」,例如廚房除了半隱藏式除油煙機、IH感應爐等廚具外,還配備櫻花整體廚房,還有懸吊式烘碗機、鍋蓋架、調味料架等等,主臥插座配備USB插座,浴室則設有浴櫃、鏡櫃、置物架,以及TOTO五段式單槍龍頭及免治馬桶等等,透過生活中需要的小設施讓機能有感升級,也為住戶省了額外的開銷,尤其像是工作陽台的手洗台,因為需要配合管線排水施工,事先配置好,更為住戶省去不少麻煩。建商用心透過一點一點的小細節,讓住戶感受滿滿的誠意成就了更好的生活品質。

4
▲「新潤翡麗」基地面寬近百米,棟距寬闊、坐擁綠意大道(圖/建築外觀透視參考圖)



「新潤翡麗」大林口首座防霾淨化宅
機捷雙捷運|總價468 萬起 1~3房
接待會館:大林口特定區 文化一路・華亞二路口
貴賓專線:03-327-8822
https://goo.gl/QNPpBZ
*以上資訊為採訪整理,詳細個案資料以現場提供為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