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錡去年獲利成長近1倍 自有品牌新品加速上市刺激營運

▲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縮時攝影機大廠邑錡 (7402-TW) 今 (29) 日公布去年財報,毛利率上揚到 31.42%,年增 0.6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183 萬元,年增 98.45%,每股純益達 1.43 元,同時,邑錡的 Brinno 縮時攝影機新產品由台灣代理商群光 (2385-TW) 正式推出上市,有助進一步挹注業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邑錡自有品牌 Brinno 縮時攝影機系列在台由群光電子代理,新產品專業版工程用縮時相機,在今年 2 月於美國國際建築展覽上亮相並獲得好評,主打全新 HDR 與 Full HD 感光元件,並搭配長達 300 天拍攝的續航電能盒,能不受限於室內及室外的環境空間限制。邑錡董事長陳世哲指出,除台灣外,邑錡也與全球經銷體系簽訂促進各系列產品的新銷售方案,可望刺激產品銷售成長。

邑錡去年營收 5.08 億元,毛利率 31.42%,年增 0.6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183 萬元,年增 98.45%,每股純益達 1.43 元,邑錡董事會決議,去年盈餘每股擬配發 1.2 元現金股利,股東會訂 6 月 26 日召開;邑錡今年首季營收,將蓄勢挑戰歷史新高。

邑錡今年首季營運熱度大幅加溫,在增加旗下自有品牌 OBM 業務與創新 ODM 業務營收規模後,第 1 季營收可望改寫新高,2 月營收達 4709 萬元,月減 20.21%,年增 59.71%,是邑銷連續 8 個月營收正成長。

邑銷今年累計前 2 月營收 1.06 億元,年增率 70.42%,預計 3 月出貨排程將達 6000 萬元以上,第 1 季單季營收可望刷新 2017 年第 2 季創下的 1.74 億元歷史新高紀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