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密處「瘋狂出水」 醫生一檢查嚇傻  

▲私密處有異常症狀,很可能是健康出問題。(示意圖/Pixabay)
▲私密處有異常症狀,很可能是健康出問題。(示意圖/Pixabay)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體出現不尋常異相,務必即早就醫,不可不慎!一名中年婦女私密處大量出水,水量多到必須包尿布,嚴重影響日常作息,讓她非常困擾,看遍中西醫都找不出原因,沒想到,最後檢查出來竟是癌魔搞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密處出水是身體警訊?。(圖/YouTube)

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分享一起不幸案例,他說有位43歲女病患,沒結婚、沒生過小孩,與男朋友性生活也很幸福,但私密處竟出水長達8個月,水量多到甚至要包尿布才不會滲出,造成她生活相當不便。


▲女病患水量多到必須包尿布。(圖/YouTube)

醫生排除性慾、排尿等因素,最後決定替女病患照超音波,「一照出來我看了嚇一跳,子宮腔整個裝滿水」,後來進一步做子宮鏡檢查,才發現該女病患罹患子宮內膜癌第三期,所幸經過一連串手術、化療,女病患預後恢復良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