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2月工業生產月減2.6% 近2年降幅最高 遠低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南韓週五 (29 日) 公布數據顯示,2 月工業生產出現大幅萎縮,至 2 年來的低點,而且表現遠低於預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據顯示,南韓 2 月工業生產較前月下降 2.6%,是自 2017 年 2 月以來的最大月度跌幅,並低於經濟學家預計的 0.9% 跌幅。與去年同期相比,則下跌了 2.7%。

韓國統計局編制的數據顯示,2 月份汽車產量較上月下降 3.2%,而運輸設備和食品產量更是分別下降 8.0% 和 4.8%。

機械和運輸設備投資更出現明顯減少,較 1 月份大降 10.4%,為 63 個月以來的最大降幅。

韓國統計局短期行業統計部門主管 Kim Bo-kyoung 表示,2 月工業產出、零售銷售與設施投資的下降,部分原因應歸咎於 1 月的基期過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