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豪門主播變小三 生活糜爛淪毒蟲遭逮

大陸一名出身豪門的正妹主播,竟淪為毒蟲遭警方逮捕。(圖/翻攝新浪網)
大陸一名出身豪門的正妹主播,竟淪為毒蟲遭警方逮捕。(圖/翻攝新浪網)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名26歲網路主播雅琪(化名),她出生於豪門,長相亮麗、身材高挑,在網路上相當受到網友喜愛。沒想到竟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小三,之後自暴自棄成為毒蟲,近日遭當地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大陸媒體報導,雅琪是網紅圈的名人,170公分的身高,而且家裡經濟條件優渥,讓她相當與眾不同,雖然曾動過微整型,但可以看出,雅琪原本就天生麗質,經過人工微調後,更加美麗動人,有許多宅男粉絲追求「斗內」,讓雅琪花錢不手軟,天天泡夜店,大手筆買名牌包,生活方式和一般同齡女性相當不同。

雖然雅琪男人緣極佳,卻愛錯了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小三,跟男友李明交往6年,沒想到對方早就結婚生子,她卻完全被蒙在鼓裡,直到後來才發現。儘管李明最後選擇離婚,並向她求婚,但雅琪想到自己才26歲,就要當兩個孩子的後母,越想心情越差,結果竟然開始吸毒,李明知道後,不但不阻止,反而跟雅琪一起沈淪。

雅琪因吸毒住家遭警方搜索。(圖/翻攝新浪網)

雅琪向警方表示,自己吸食大麻後變得越來越笨,反應慢就算了,還有些歇斯底里。也因為在直播時經常出錯,粉絲紛紛離她而去,她乾脆停掉直播,生活盪到谷底。雅琪逮警方逮捕後,目前被蕭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男友李明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0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