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竊?小賈斯汀遭警攔查 「我惹上大麻煩了」 

▲小賈斯汀又惹麻煩?(圖/臉書)
▲小賈斯汀又惹麻煩?(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5歲「萬人迷」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去年9月與辣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結婚,當外界都在等小倆口世紀婚禮,他先在IG拋出封麥震撼彈,透露為了家庭及健康,將暫別音樂圈一段時間,沒想到,才說要回歸平靜生活,昨(28)日又突然在IG自爆「惹上大麻煩了」,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右)與妻子海莉鮑德溫。(圖/臉書)

小賈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因一雙限量版球鞋被警方攔查,原來他腳上的潮鞋為近來夯到不行的「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該鞋款的特色為掛在鞋帶上的束帶,警方誤以為小賈鞋子上防盜標籤未拆,因此懷疑他偷鞋,遂攔下他進行盤查。


▲小賈斯汀秀出限量版球鞋。(圖/IG)

對於無端遭警察盯上,小賈無奈碎唸:「這是一種潮流」,但最後還是忍不住說:「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還在動態中標記鞋子設計師Virgil Abloh,沒好氣說道:「Virgil,你差點殺了我,害我惹上大麻煩了!」笑翻一票粉絲。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圖/翻攝undefeate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