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外縣市交流頻碰壁? 柯文哲:其他縣市還是有顧忌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3月底要到苗栗縣政府交流,不料破局,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柯文哲平常跟苗栗就沒有互動,之前還公開批評苗栗縣財政,損害苗栗形象、傷害人民感情,對此,柯文哲今(29)日受訪時表示,上次監察院來台北市視察,說只有台北市政府是還債的,其他地方政府都負債,這樣做不行,「該批評的還是要批評」,但他也坦言,其他縣市還是有顧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媒體問到,既然都批評苗栗縣財政紀律不佳,為何還要去交流,柯文哲回應,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看。除了苗栗縣交流外,柯文哲原本三月底也排了跟基隆市交流的行程,也遭基隆市長林右昌以行程滿為由婉拒,想跨出台北市接連碰壁,記者問他有沒有因應措施,柯文哲表示不用特別去因應:「可以去就去,不可以的話就算了。」

至於頻頻想走出台北市,是不是想參選總統,柯文哲說這從台北市長第一任就有了,並不是他開創的,「每年固定出去兩次到三次,第一任就有了,也不是我發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