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咖!女神出沒左營高鐵站 零偽裝任人拍  

▲甜心女神現身左營高鐵站!(圖/IG)
▲甜心女神現身左營高鐵站!(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楊丞琳出道多年,甜美外貌、討喜性格受到不少粉絲愛戴,人氣至今不墜,今(29)日她在社群PO上一系列美照,眼尖網友立刻認出拍照地點在左營高鐵站,笑言:「在高鐵站能拍出美照也只有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圖/資料照)


楊丞琳今為新作《握三下,我愛你》南下參加首映會,她在左營高鐵站拍下多張美照,打趣地說:「有種少女雜誌街拍感好害羞喔!」只見她穿上海軍條紋洋裝,綁著低馬尾,露齒燦笑放送好心情,沒想到下一秒自我解嘲:「我臉皮厚成這樣、怎可能害羞、害羞是什麼?!」







53566477_2098791536894980_3503173071002091229_n
▲楊丞琳秀出系列美照。(圖/IG)

女神逗趣發言引起粉絲熱議,紛紛甜誇偶像:「全世界都是你的伸展台」、「根本就是少女無誤」、「怎麼看都是童顏少女」、「我的天啊!真的18啊...」,有人則是扼腕地說:「竟然在高鐵!我錯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