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測試載板新兵雍智4/23轉上櫃 4/1起競拍 每

▲ 雍智董事長李職民。(鉅亨網資料照)
▲ 雍智董事長李職民。(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IC 測試載板商雍智科技 (6683-TW) 將於 4 月 23 日掛牌上櫃,上櫃前現增發行新股 2134 張,其中 1668 張採競價拍賣,競拍期間為 4 月 1 日至 3 日,競拍底價為每股 65.22 元,每標單最高為 213 張,價高者優先得標,並於 4 月 9 日上午 10 時開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雍智主要提供各式 IC 測試載板高頻高速解決方案,從上游晶圓測試到 IC 封裝成品最終測試,或測試載板所需搭配 IC Socket、Probe Head 及 IC Burn-in Board 測試與 IC 測試實驗室等,主要產品為 IC 測試載板、探針卡與老化測試載板,許多國內外 IC 設計知名大廠,幾乎均為其客戶。

雍智近年積極發展晶圓探針卡測試載板及 IC 老化測試載板等產品,高階探針卡測試載板相關營收比重由 2015 年的 5.9%、成長至去年的 12.34%;IC 老化測試板相關產品營收也從 2015 年的 0.43% 成長至今年的 14.86%;IC 測試載版則是成功降低業務集中度,由 2015 年的 87% 降至去年約 68-69%。

展望今年,雍智董事長李職民表示,晶圓探針卡測試載板與 IC 老化測試載板產品動能預期將持續成長,今年 IC 老化測試板營收成長幅度也可望達 3 至 4 成,高階探針卡雖成長動能不如 IC 老化測試板,但今年營運展望仍相當可期,毛利率可望維持過去的 5 成水準。

雍智去年整體營收年增近 17% 達 6.48 億元,每股純益則成長至 5.94 元。從今年前 2 個月表現來看,前 2 個月營收共 1.3 億元,年增逾 2 成,在 IC 測試載板需求回溫、晶圓探針卡測試載板及 IC 老化測試載板產品營收動能持續強勁下,法人估,雍智今年全年營收年增幅可望達到雙位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