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不只艾銳克 這兩人以前也曾與教練爆衝突

中信兄弟洋砲艾銳克。(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洋砲艾銳克。(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日前宣布解雇洋砲艾銳克,僅出賽兩場就領機票回家,使他成為史上最短命洋砲,根據臉書粉絲專頁《CPBL STATS中華職棒進階數據》的說法,是因為艾銳克與總教練伯納在賽後發生口角衝突,雙方還差點拳腳相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場上演茶壺風暴不是新鮮事,過去就曾有球員時期的葉君璋與已故職棒總教練徐生明發生衝突的案例,1999年時,時任味全龍總教練的徐生明認為葉跑壘不積極,兩人在攻守交換時引發口角,甚至互相出手推擠,葉君璋也隨即被隊友帶開,事後葉君璋也向徐生明道歉,而球團則祭扣薪處分。

2007年誠泰Cobras隊也曾發生過洋將與教練衝突事件,當時洋砲力歐因為吞下3次三振,被教練團提前換下場,因此在休息室與李安熙差點發生肢體衝突,力歐的態度也引起球團高層不滿,讓他僅出賽14場就領機票回國,隔年誠泰易主,球隊更名為米迪亞暴龍,球團還找力歐回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