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隊終結者涉性侵4歲童 遭德州檢方起訴

John Wettela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hn Wettela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報導,前紐約洋基隊終結者、1996年世界大賽MVP John Wetteland,昨(30)日被檢方以涉嫌嚴重對兒童的性侵案起訴,德州檢方指出,現年52歲的John Wetteland,2004年起陸續3次對當時年僅4歲的親戚小孩性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tteland曾效力過道奇、博覽會隊、洋基和遊騎兵隊,12年大聯盟生涯累積48勝45敗,總計330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2.93,曾在1996年拿下美聯救援王、世界大賽MVP。

Wetteland在今年一月因為涉嫌性虐兒童遭警方逮補,不過也在被逮當天繳交2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的保釋金獲釋。

他在2005年進入遊騎兵隊名人堂,並且在2007到2008年期間在德州一所高中擔任棒球隊教練,同時教授聖經課程,不過根據德州當局表示,Wetteland早已與該校沒有聯繫。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