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鴻海國旗帽太夯 7萬人抽300帽 郭粉有機會買回家

▲鴻海愛心嘉年華,總裁郭台銘致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02)
▲鴻海愛心嘉年華,總裁郭台銘致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2.02)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年陸續開設臉書與LINE官方專頁,其中Line官方帳號在短短3天內就突破15萬粉絲,而為了慶祝郭粉熱情響應,決定在臉書與LINE粉專各送出300頂鴻海藍紅國旗帽。沒想到郭粉太熱情,統計首波共有7萬人等著抽藍色300頂國旗帽,小編也對沒抽到國旗帽的粉絲喊話,有機會讓大家可以以220元買到國旗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董臉書粉專在329青年節宣布,臉書與Line「雙十萬」粉達成!其中Line官方帳號更在短短3天內就突破15萬粉絲,而為了回饋郭粉的熱情,決定在臉書與LINE粉專各送出300頂鴻海藍紅國旗帽。沒想到引來7萬人「加1」等抽300頂鴻海藍色國旗帽。

今日粉專PO出鴻海藍色國旗帽中獎名單,許多沒抽到帽子的郭粉相當扼腕,鴻海小編一方面覺得開心那麼多人喜歡國旗帽,但也對沒抽到的人致歉,同時對失望的朋友喊話:由於想要國旗帽的朋友實在太多,總裁又說鴻海國旗帽不能販售,因此想問大家如果請第三方單位為大家團體製作,成本加上運費大約220元台幣不知道大家接不接受?

小編強調,絕不留下任何盈餘,若發生,捐慈善單位並公布收據,且有意將國旗帽取消鴻海字樣,希望獲得大家的回應,若超過1000+1,屆時國旗帽就有可能讓大家帶回家了。

為此,有粉絲問「股東可以一人一頂嗎?」、「我愛國旗我驕傲」、「比較想要『鴻海』國旗帽」,還有人說「我不要國旗帽!我要郭董選總統!」其實,鴻海許多大型活動都看得到國旗的存在,包括股東會、鴻海愛心嘉年華場邊都有國旗,甚至郭董本人也屢屢戴國旗帽現身媒體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