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當眾玩親親 坦承「享受戀愛的甜蜜」

▲禾浩辰與安心亞上演甜蜜吻戲。(圖/三立提供)
▲禾浩辰與安心亞上演甜蜜吻戲。(圖/三立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中的CP禾浩辰、安心亞散發粉紅泡泡,擄獲許多女性觀眾,安心亞飾演的常可艾終於弄清楚自己喜歡禾浩辰飾演的陽副總,決定主動向他告白,並上演甜蜜吻戲,安心亞和禾浩辰親得火熱,差點連導演喊卡都沒發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禾浩辰和安心亞終於確認彼此的心意。(圖/三立提供)

安心亞笑說,很開心男女主角終於談戀愛了,讓她也跟著角色ㄧ起享受戀愛的甜蜜。拍這場吻戲時,2人都覺得私下感情跟著增溫。安心亞爆料,對戲時他們會用手指頭模擬嘴唇互親,等正式開拍後他們不小心笑場,但導演沒喊卡,他們就很有默契地繼續親下去,相當有火花。


▲禾浩辰飾演的陽副總霸氣十足。(圖/三立提供)

禾浩辰被問如果一個女生死不承認自己喜歡心儀的男生,他會怎樣處理?他笑說以自己的個性是照樣做自己,只管進攻不管對方的反應,頗有霸道總裁的風範。別看現在年輕人歲愛情展開是速成班,禾浩辰表示如果2人已經接吻了,就代表一種承諾,笑稱:「親嘴巴的話要負90%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