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民眾服務社改選 林振順蟬聯理事長

▲雲林民眾服務社改選,原任理事長林振順順利蟬聯。(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30)
▲雲林民眾服務社改選,原任理事長林振順順利蟬聯。(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3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民眾服務社於今(30)日假虎尾鎮鵝肉扁餐廳舉辦第25屆第一次社員大會,並改選第25屆理、監事。社員大會由第24屆理事長林振順主持,雲林縣20鄉鎮市民眾服務社社員百餘人出席,會中順利選出第25屆理、監事,原任理事長林振順、常務監事林文瑞,也順利蟬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振順致詞指出,107年度總共辦理棺木代金暨急難濟助服務案件共565件,金額高達3,786,000元,此外,還配合重要節慶,辦理各項公益活動,真正將愛心直接送到愛心戶。林理事長感性的表示,人還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他呼籲各界共同投入公益慈善活動。

▲社員大會全縣20鄉鎮市民眾服務社社員出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3.30)

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致詞指出,去年雲林縣能拿回執政權,民眾服務工作獲得肯定,也是一項重要因素;許宇甄更表示,三年前她因輔選失利,請辭縣黨部主委,以示負責,他誠摯拜託大家,希望支持者同心協力,共同贏得2020總統、立委選舉,千萬不要讓她再次引咎辭職。

常務監事林文瑞特別感謝全體理、監事對民眾服務社的支持,他也會全力配合社務的推動並再次宣示,將投入明年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委選舉,希望能獲得民眾的支持,讓他有機會更進一步為雲林縣來服務。

雲林縣民眾服務社第25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林振順。常務理事:陳秋慶、廖永俊、廖海量、張翌君。理事:方明倫、林耀堂、林宏諺、李碧雲、阮清泰、吳金城、吳趁入、吳宗周、呂錦泉、許林玉琴、黃居文、張慶隆、張俊生、莊淑妃、翁慶亮、簡麗雪。常務監事:林文瑞。監事:程明祥、林永福、方裕程、張森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