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廁所熱線柯智棠 瑞瑪席丹笑虧:很有味道!

▲瑞瑪席丹首出輯反應不俗,首波主打〈你 知不知道〉MV衝上2百萬點閱。(圖/愛貝克思提供)
▲瑞瑪席丹首出輯反應不俗,首波主打〈你 知不知道〉MV衝上2百萬點閱。(圖/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瑞瑪席丹(Rima Zeidan)前年第一次主演電影《強尼·凱克》,就以亮眼表現獲得第54屆金馬獎、第19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她今(30)日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好友柯智棠也現身送上一把吉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智棠(右)大方割愛送上私人珍藏的吉他。(圖/愛貝克思提供)

柯智棠解釋這是他創作生涯啟蒙時常常使用的吉他,「這把吉他較小好攜帶,很方便瑞瑪使用!」大方割愛。2人在瑞瑪席丹2的心專輯中合作2首歌,今日首度合體演唱〈What a day〉,提到當時共同創作時自己在內蒙拍電影,2人常有靈感時就互相丟LINE。甚至有次靈光乍現,瑞瑪席丹曾躲在內蒙機場內的廁所錄唱傳給柯智棠聽,互虧這個創作「很有味道」!


▲瑞瑪席丹演技、歌唱實力兼具。(圖/愛貝克思提供)

瑞瑪透露首次簽唱會心情有點緊張,但看到那麼多粉絲前來支持,非常感動!柯智棠當年以新人之姿,一舉入圍「金曲27」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新人雙料大獎,尤其2人的聲音都帶有故事性,在雙方公司的安排下結緣,瑞瑪說:「我們原本並不認識,但因為音樂變為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